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到我院进行交流

2017年9月15日10:00,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闫怡恂老师及三位教师代表到我院进行交流。交流内容包括教育教学工作,校企联盟及对外交流工作,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工作等。我院党总支书记许凤才老师,代理院长王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陶文东老师,副院长王鹏老师,及英语系主任古俊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

会议伊始,双方明确了本次交流的目的两校作为辽宁省师范教育的先锋者以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为基础,共同带动辽宁省师范生教育及外语专业教育,进而带动东北三省的师范教学水平。

双方院校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

接着,王强老师具体细致介绍了我院不同语种本科生研究生的专业设置及课程安排,促进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王强老师表示,在课程安排方面我们要以师资力量为保障,以相关兄弟优秀课程为参考,发展学院特色,力求将所有课程做到精益求精。随后,闫怡恂老师与我院老师交流了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对外合作及校企联盟等实习工作的优秀成果。最后,双方就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展开了热烈友好讨论,力争以大语种带动小语种,保障生源质量,提高教学水平。

我院代理院长王强老师介绍我院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交流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进取,力争完美的办学精神,更加深了双方院校友谊,同时也为双方院校提供了融汇发展的平台。希望本次友好交流能为双方院校的办学工作开辟一条新的道路,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新的成就。


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郝彤 高明嘉

记者:侯苏珏
 编辑: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