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之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圆满完成

20171023日,外国语学院2017本科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之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在外国语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参加此次评估工作的有学校教务处督导组薛伟莲老师、李白桦老师、王方雄老师。我院本科教学负责人英语系主任古俊伟老师,本科教学秘书朱绪杰老师负责全程陪同督导老师的评估工作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围绕2013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工作、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管理工作展开。各位参与评估的老师首先听取了古俊伟老师对我院的自评工作汇报,然后各位督导老师分两组进行评估,通过认真仔细地考核评审,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对待评估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材料齐全、存档规范,获得了评估小组老师的一致好评。

 

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现场

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能够得到高度的认可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源于我院领导和一线教师一直以来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高度负责的精神。学院领导和老师多年来秉持严谨教学的工作作风和科学授课的工作方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跟教学改革的步伐,把握教学最新动态,努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

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不是对我院领导和老师本科教学工作成果的检验,更我院未来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起着积极的作用,能够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使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日臻完善,帮助我院本科教学质量达到新高度。

评估小组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文字来源:朱绪杰老师
文字校对:古俊伟老师
图片来源:朱绪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