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学院第22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2918:00外国语学院第22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于校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原外国语学院团委老师、现政治与行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佟金泽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凤才老师,院长王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陶文东老师,副院长王鹏老师,本科教学负责人、英语系主任古俊伟老师,学院工会主席郭善丽老师,大学外语教研部第一教研室主任刘静老师,英语系副主任袁晓亮老师,日语系外教野口老师,俄语系外教塔季亚娜老师,团委李杨老师,团委周康老师。

出席晚会领导老师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强老师致开幕词王强院长对外语文化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支持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表示感谢。王强院长强调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性,校园艺术活动使同学们的大学成长之路更加丰富、更加富有情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地确立了远大的志向,也使同学们在奋斗路上得到鼓舞,战无不胜。最后王强院长对外语文化艺术节的传承向同学们提出期望:传承外语专业特色、传承全员参与氛围、传承执着的情怀。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强老师致开幕词

本次迎新晚会分为"大学路"、"昂扬志"、"逐梦人"三个篇章。开场舞Plz Don‘t be Sad》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外文歌曲联唱用语言的魅力感染现场观众,展现外院语言文化的独特之处;舞蹈串烧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全场尖叫声掌声不断来自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部第一教研室主任、第一届外语文化艺术节策划者刘静老师与2015级王新宇同学的朗诵《我的梦,我的中国梦》歌颂了我们长久以来共同的梦想——中国梦;精彩的相声和小品也将此次晚会的氛围拉到最高点。

迎新晚会上的精彩表演


时光荏苒,外语文化艺术节已走过第二十二个年头。外国语学院通过外语文化艺术节为全院学子提供发展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用良好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在大学路开启一新的征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老师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实习记者:梁楚滢
编辑: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