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东方剧社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7日晚600,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东方剧社专场演出于校礼堂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陶文东老师、副院长徐丹老师、学院工会主席郭善莉老师、英语系副主任袁晓亮老师、团委李杨老师、团委周康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外国语各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强老师进行致辞。王强老师对历时40天的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本届艺术节以“大学路、昂扬志、逐梦行”为主题,发扬了外院人“越付出,越热爱”的精神,专业特色鲜明,艺术氛围浓厚,人生韵味深刻。王强老师希望外语文化艺术节带来的艺术熏陶和感染能融入到大家的生活和学习中,并将之传延,加以发扬。随后公布了外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比赛中获奖同学名单,王强院长、徐丹院长、郭善莉主席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强老师进行致辞

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东方剧社第二十二次专场演出献上了英文剧《哈姆雷特》,诗朗诵《让历史告诉青春,12.9跟党走》,中文剧《我不是李白》三个节目。《哈姆雷特》是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演员们生动再现了王室的阴谋和背叛,哈姆雷特对爱情和亲情的挣扎和绝望与得知真相后的偏激,国王的虚伪和险恶。《让历史告诉青春,12.9跟党走》用饱含深情的朗诵,带我们回顾了党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历史,指引我们跟随党的领导,为了中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我不是李白》讲述了李响装病进入精神病院后,因为兄弟的背叛而精神崩溃,甘心待在精神病院,经过善良美丽的护士,性格各异的病友,以及神秘老奶奶的开导下,解开心结,经过复查走出精神病院的故事。三个节目给大家带来不同的形式的视觉盛宴,或唯美,或激昂,或诙谐地将人生道理蕴含其中,引人深思。

东方剧社演出精彩瞬间


    本届外语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展示了外院人扎实的专业素养,丰富多彩的艺术才华,独特艺术感染力和团结协作,“越付出,越热爱”的外院精神。今后,外院人将始终保持着外语文化艺术节的高昂精神,坚持不移地将外院塑造成艺术文化殿堂。

领导老师和演员们合影

学生会合影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罗宇含 王靖婷

记者:李析红

编辑: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