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大连市第二十二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成功举行

        422日下午,大连市第二十二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于大连日航饭店举行。

本场比赛采用即兴演讲模式,即采取现场抽题的形式,参赛选手们经过30分钟准备后开始3-4分钟的演讲。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能力、语音语调和仪表仪态等综合评判给出最终成绩。

本场比赛由我院四位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他们分别是2015级英语(师范)二班常文哲同学、2015级英语(师范)三班李晓楠同学、2016级英语(师范)二班王诗惠同学以及2016级英语(师范)二班李修圆同学。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大展风采。我院选手2015级英语(师范)二班常文哲(指导教师姜雪艳)以及2016级英语(师范)二班王诗惠(指导教师常胜军)举止得体,思路清晰,畅谈自己的观点。纯正的口语展示了他们深厚的英语功底,同时也昭示着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比赛尾声,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指出大家在演讲过程中的优缺点,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英语演讲的技巧,大家收获颇丰。

经评委老师们的认真研讨决定,我院2015级常文哲同学以及2016级王诗惠同学凭借他们流利的口语与稳健的台风,获得第二十一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三等奖!他们超强的临场发挥能力与应变能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恭喜他们!

随着大连市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发展,大连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交往合作日益密切,学习和掌握外语成了我们加强对外交往的基本条件。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极大地激发了青少年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的英语人才。让我们向在比赛中大放异彩的优秀学子学习,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外语学习中,为自己赢得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