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省级区域复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4月22日,第七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省级区域复赛在沈阳大学举行,此次比赛汇集了来自辽宁和内蒙古高校的96名优秀选手。我院英语系选派的尚士维、林思含、倪夕媛、王世喆共四名选手,由石洁老师带队,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佳绩。
    比赛由英译中和中译英共两轮组成,其中英译中部分在上午进行,按选手得分取前30名进入下午的中译英环节。通过层层考验,最终林思含同学(指导教师王筱)获二等奖,尚士维(指导教师石洁) 、倪夕媛(指导教师古俊伟)、王世喆(指导教师袁晓亮)获三等奖。林思含同学将代表辽宁省参加东北赛区的决赛。


    口译大赛旨在为满足我国日益增加的对外交流需求,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希望此次比赛能够激发同学们学习英汉口译的热情,坚定外语学习过程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信念,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