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我院2018届毕业生“如歌岁月,依似芳华”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861917:00,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毕业生“如歌岁月,依似芳华”毕业晚会在校礼堂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化春老师,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原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阳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原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隋京欣老师,影视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徐晓梅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凤才老师,院长王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陶文东老师,副院长王鹏老师,副院长徐丹老师,本科教学负责人、英语系主任古俊伟老师,工会主席郭善莉老师,日语系主任姜英兰老师,法语系主任李淑君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行政、各专业老师及毕业生家长们。

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及嘉宾

此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请回答2014,匆匆那年,后来的我们。帷幕拉开,台上的舞蹈演员笑容肆意、动作洒脱,座下掌声不断、情绪高昂。毕业晚会的气氛被开场舞瞬间点燃。

活力四射的舞蹈

第一篇章“请回2014”的开启,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四年来她们最熟悉的地方,大通道里,过街天桥上,外语楼前,处处皆有她们的足迹;然后,《光阴的故事》由老师们娓娓道来,这是她们亲自书写的时光带不走的故事;接着是外文歌曲联唱,这是外国语学院独有的节目,完美展示了外语学子的风采。

第二篇章“匆匆那年”带领大家回忆了四年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的活动,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的事例。接着,妙趣横生的《外院联播》正式上演,每一个小故事都蕴藏着丰富的内涵,为大家带来欢笑与感动;《我的大学》点点滴滴都是记录,平凡却又真实。

“如歌岁月,依似芳华”毕业晚会的精彩瞬间

第三篇章“后来的我们”带我们回忆梦想,展望未来。音乐起,灯光垂下,女孩扬起衣袖,挥一挥扇子,一颦一笑皆是倾城之美,这便是我院在舞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原创舞蹈《京蝶衣》;李杨老师动情演唱的一曲《My Love》使现场气氛再次沸腾,感谢感动,感慨万千,感激的眼泪被藏进一束束鲜花里献给了最亲爱的老师;最高潮是毕业生们为老师准备的惊喜,在孩子们一个个站起来告白的时候,在全场毕业生起立大合唱《独家记忆》的时候,所有人都为之动容;最后,伴着《你曾是少年》,晚会圆满闭幕。

舞蹈《京蝶衣》以及晚会闭幕曲《你曾是少年》

李杨老师带来歌曲《My Love

此次外国语学院2018毕业生“如歌岁月,依似芳华”毕业典礼至此圆满落幕了,但于毕业生们而言,明天又是新的征程。纸短情长,再厚的信封也诉不尽对她们的感情,愿她们带着“外院精神”一直走下去;愿她们不忘初心,一直付出,更加热爱;愿她们今后的人生能一直光芒闪烁,也祝她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院领导及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吴涵 王依扬 钟艺

记者:钟艺
编辑: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