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我院第23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111日晚17:00,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23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于校礼堂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强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文东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鹏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丹老师,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负责人、英语系主任古俊伟老师,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郭善莉老师,英语系副主任袁晓亮老师,大学外语教研部雒丽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琪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李杨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周康老师,日语系外教野口老师,以及辽宁师范大学友好交流学校爱媛大学的老师、同学们。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强老师发表讲话,对本次晚会的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也对莅临的领导、老师、同学表达了谢意。他与外院学子分享了几点感悟:第一,外院人要坚持梦想,坚持本心;第二,外院人要有拼搏的精神;第三,外院人要有对文化艺术执着的情怀,同学们应该不负大好时光,认真地对待大学四年的生活。最后,王强老师坚信本届外语文化艺术节会因18级同学的加入而更加精彩,并宣布第23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开场舞


青年榜样——纪萌

精彩节目

青年榜样——石岳

 

精彩节目

2017级助理辅导员献唱

青年榜样——王筱婷

精彩节目

支教同学分享支教经历

全体演员合照

全体学生会成员合照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金孟蝶 许立颖

记者:许立颖

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