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校处级领导老师走进外国语学院寝室开展座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响应《关于印发<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号召,多位校处级领导老师走进外国语学院寝室开展座谈。

201811月713:00国际交流处处长关春影老师走进后山三公寓3314寝室,以“在推进教育国际化的环境下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与同学们展开座谈。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教育国际化的内涵,充分认识教育国际化对于成长的重要意义,能够自觉加强政治学习,积极要求进步。

2018年11714:00,校工会副主席、妇工委主任赵丽军老师走进后山三公寓3309寝室,以“你将以何种姿态参与中法合作与发展?为此该做哪些努力?”为主题与同学们展开座谈。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文化修养的内涵,充分认识提高文化修养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懂得了如何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修炼自己、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

2018年111318:00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凤安老师走进后山三公寓3304寝室,以“教育国际化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展开座谈,同时也带来了具有俄罗斯特色的礼物。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对教育国际化的内涵及其对大学生发展的影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2018年111516:30,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王星老师走进后山三公寓3210寝室,以“用书籍涵养灵魂,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主题与同学们展开座谈。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更加真切地领悟抓紧时间、多看好书的重要意义,树立了读好书,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坚强信念。

2018年111518:30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继华老师走进后山一公寓1524寝室,以“自律与成才”为主题与同学们展开座谈,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认识到了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的重要性,通过自律,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和思想修养,为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111616:00人事处正处级调研员侯云霞老师走进后山三公寓3221寝室,以“如何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为主题与同学们展开座谈,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能够做到把诚信这两个字刻进心灵的深处,并认真践行它。

2018年111616:00学生处副处长迟真老师走进后山三公寓3232寝室,以“惜时奋进,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主题展开座谈,鼓励同学们把握新时代的优势,结合自身的特点,立下志向,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争做既有理想信念又能脚踏实地,成长成才的大学生。

2018年12516:00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党政办副主任宁芳老师走进后山三公寓3211寝室以“肩负使命,做好自己”为主题与同学们展开座谈。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领悟到“立德”的重要性,认识到在端正学习态度,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品德的培养。

本次走进寝室的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来自各位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各位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与知识为友,珍惜美好年华,怀瑾握瑜,心若芷萱,为学校增光添彩!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记者:段莲

审核:陶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