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我院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东方剧社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片片雪花,承载着我们激动的心情,20181281400,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东方剧社专场演出于校礼堂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凤才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陶文东老师、副院长王鹏老师、团委书记张琪老师、团委李杨老师、日语系外教野口老师。

许凤才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感受无限的艺术,充分发挥各专业特长,提高自身能力,沉淀学院精神,学会用心灵去感悟,用双手去创造。最后祝贺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许凤才书记为外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奖。

祝贺在各项比赛活动中取得佳绩的同学代表!感谢你们呈现出精彩的外院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也能积极参与,有志竟成!

英文剧《老友记》由一件小事展开的一场激烈的追逐赛,一次有趣的对决。演员们用自然的舞台表现力营造了诙谐的气氛,赢得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日文剧《解忧杂货铺》一家能够跨越时空的杂货店,一次面对现实与坚持梦想的挣扎,一颗坚韧的赤子之心。偶然间的相遇,演绎出截然不同的人生。在日语系外教野口老师的指导下,演员们用纯正的口音,展开跌宕起伏的情节,将人物形象描绘得淋漓尽致!

中文剧《乌龙山伯爵》“三无”青年忽然得到巨额遗产,却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是银行抢劫犯而被警方通缉。知情者要么死去,要么是他的对手。他逃亡乌龙山开始自我救赎和一连串令人捧腹的复仇计划。演员们表情生动,台词诙谐有趣,将剧中的人物形象鲜活地表现了出来。

参与人员合影

学生会合影

感谢所有演员的精彩演出,感谢老师们在百忙之中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感谢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至此,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愿我们饱含着“越付出,越热爱”的精神,携手共进,扬帆启航!祝愿外国语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记者:金孟蝶

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