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我院党委开展落实“三走进”工程专题党(团)课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深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按照学校《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建设的工作方案》和《辽宁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201966-628日,学校及学院14位处级领导干部走进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团)支部,为学生们上党(团)课。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刘继华,出版社社长王星,国际交流处处长关春影,发展规划处处长兼党政办副主任宁芳,人事处正处级调研员侯云霞,工会副主席、妇工委主任赵丽军,学生处副处长迟真,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凤安等八位领导分别走进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团支部,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等内容,鼓励同学们要秉承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学校的建设、国家的发展、民族的伟大复兴之中。

     
 

学院党委书记许凤才、院长王强、党委副书记陶文东、副院长王鹏、副院长徐丹、副院长王阿芳分别走进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团支部,教育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生要有理想、有信念,有纪律、有约束,有人格、有品德,有担当,有作为,要有宽胸怀和大格局,无论身处怎样的环境,都不要放松学习,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自身梦想和价值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三走进”工程专题党(团)课活动,师生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各位领导干部以较高的政治站位、平易近人的授课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了同学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面临的问题和困惑,明确了同学们肩上担负的责任和努力方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记者:田润蔚
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