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9998:30,辽宁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于辽宁师范大学北院操场顺利举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2019级军训新生代表杨璐潞在本次会议上发言。


    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师范)一班杨璐潞同学以理科613分的优异成绩,第一志愿被辽宁师范大学录取,并荣幸地代表参训学生发言。

首先,她向各位领导老师以及教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她指出,少年强则国强,而强国必先强军,强军方能安邦。祖国用血泪铸造了一支威武雄狮,在强国兴军的伟大征程上不断创造奇迹。而军训,正是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第一课。最后,她号召同学们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强化身体素质,提高综合素养,把握军训的机会,珍惜短短的十余天时间,郑重庄严地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扇大门,为青春再添一笔光辉!


会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东老师勉励2019级新生树立理想、不甘平庸,不抱怨、不服输、不放弃,要有“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豪情壮志,要有“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奋进精神。


随后,外国语学院2019级辅导员周康老师给予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热切问候。她关切地问询了新生初来学校的生活状况并对今后的日常工作做出了指示,同时,她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暑工作,补水补盐,加强营养,避免意外发生。


最后,各班教官与同学们见面,并要求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参与,结交朋友,提升自理能力,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青春如歌,那就让我们把它唱的荡气回肠,以梦为马,那就让我们快马加鞭奔赴韶华。志当存高远,心应比天高。希望2019级新生在辽师大书写下自己灿烂的青春时光。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记者:田润蔚

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