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91716:00,我院党委于外语楼七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东主持,院长王强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首先,陶文东老师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

接着,王强院长发表讲话。王院长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就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提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工作: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保障措施有力、落实有力、效果有力。

三、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推进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切实做到示范到位、责任到位、统筹到位。

随后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王院长分别对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要抓好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要做到示范到位、统筹到位、落实到位;院内各领导各司其职,以上率下,全学院积极配合,做到始终保持高度热情,为主题教育的开展而奉献力量;要加强宣传,并及时跟进校内活动进展,要学习先进组织的特点,不走形式,求真务实,落实效果。

最后,陶书记对于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将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全体师生努力把我校建设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记者:刘芸菠
编辑:张琪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