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校纪委书记肖继光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915:30,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调研组组长、校纪委书记肖继光和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继华,资产管理处处长朱再明,工会主席杨俊福,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孙咏梅等一行7人来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此次调研的题目为:聚焦师生身边的民生问题,正风肃纪,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促进干部担当作为。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及师生代表共19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肖继光书记发表讲话。他提出:此次调研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它为各位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平台来表达自己的观点与需求。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对外国语学院现状以及所存在的问题征求各位老师和学生的意见,进行更好的梳理和总结,从而提出完善的解决方案。



接下来,我院的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各位老师从教师职称、个人提升、论文发表平台、外出进修、民生、教学空间、子女入学、课时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需求。各位老师实事求是、言辞诚恳,肖书记在给出建设性意见的同时,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这些问题,一定会及时给大家反馈。







接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对他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提出。他们感谢了各位领导老师能够提供这个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需求,他们从学习环境、住宿环境、寝室安全、校园网络、生活用水等各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扰,希望学校可以给予帮助和改善,可以给予同学们更加适宜的生活环境和更加美好的学习心情。




最后,肖书记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前期的集中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并针对此次调研做出了充分准备。各位老师及学生代表都做出了中肯的发言,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提出了丰富实用的意见,对于师资力量和教学条件,以及师生待遇等方面都给予了不同的建议。本次座谈会过后,调研组会全面积极地向学校提交并反映会上提出的系列问题,联合学校各个部门,及时研究讨论,争取尽早给出解决方案,对于具体的什么时候解决,怎么解决,能解决到什么程度,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会竭尽全力,做到有头有尾,善始善终。同时非常感谢参加会议的各位师生代表,今后大家砥砺前行,共同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作贡献!

通过本次调研,学校领导切实地了解了我院的现状以及师生所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并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一些实质性的建议。相信在学校与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许立颖

记者:田润蔚

编辑:周康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