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1116:00,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党日活动,于华美影城一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整个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投入观看,置身其中,纷纷为片中情节感动而流泪,仿佛每一个人心中都响起了那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场所有人的内心为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点赞,也为作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我和我的祖国,像海和浪花一朵......”影片伴随着美妙的歌声结束。冉冉的五星红旗载着满满的正能量,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此次观影活动,回顾历史经典瞬间,唤醒了大家刻骨铭心的记忆,再现我们伟大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也将持续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 

此次主题活动,将引导党员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腔炽热爱国情,全民共圆中国梦!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只要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永远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记者:孟枳含

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