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151630,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于外语楼411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我院院长王强老师,党委副书记陶文东老师,副院长王鹏老师、徐丹老师、范业红老师,王阿芳老师,各系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王强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前期的调研成果进行了说明介绍,并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针对我院当前所存在或忽视的问题继续提出自己的意见,学院会继续总结梳理问题,进而解决问题。


接下来,我院各系部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各位老师从师资力量,教学方法,就业指导,教师培训,课时安排,师生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需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的调研成果,从学院的实际出发,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且表示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并着手解决相关问题,且及时反馈给大家。





接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从课程安排,实践培训,实习时间,论文撰写,未来规划,教室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希望学院能够帮忙解决这些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院今后一定会更加关注这些问题,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王院长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本次座谈会后,学院一定会尽心尽力,全面地解决这些问题,并积极地联合学校的相关部门,共同建设更好教学环境。同时,他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同心协力,共同为学院的建设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在分享前期调研成果的同时,又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希望外国语学院在各位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建设下,不断提升,不断前进,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金孟蝶 庞淼

记者:田润蔚

编辑:张琪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