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拟发展对象走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心集体学习

2019103115:00,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心进行了学习和参观。我院团委周康老师,日语系刘凤斌老师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教育中心设有初心篇、旗帜篇、奋进篇、修身篇四个板块,分别从理想信念、前进方向、工作理念、个人修养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现出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奋斗历史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进程,为加强全校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全新的平台。








同学们自发地进行参观与学习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往往在经过时间沉淀后才会看得更加清晰,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的明镜,映照美好未来的道路。


此次参观学习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加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拟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全新的环境,使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一个人不忘初心,就要洗尽铅华不忘本;一个政党不忘初心,就要长期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勇于变革,不断创新,只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党就一定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记者:阮会芳

编辑:张琪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