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及党委扩大会议

 

201911116:00,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41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及党委扩大会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组织员周康老师从组织工作、学习并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等方面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同时,她也从理论学习、落实整改、发展党员、业余党校培训、积极分子考试、领导干部在线学习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相关的部署和要求。


 

接着,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强老师对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做出总结。他指出,从中央到地方都在全面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指示,并指出外国语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现了外院的风貌与特色。同时,王强院长对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下一步部署,他主要从三个方面提出需要注意的问题:

1.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不能流于形式。

2.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外国语学院相关业务结合起来。各专业教师应将主题教育活动同师范专业认证及教学科研相结合,将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

3.要持续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接下来,王强院长提出,一定要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各位老师同学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促进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进而为学校做出贡献。

 

最后,党委副书记陶文东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提示:

1.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要全面覆盖,从各位老师到学生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

2.学院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并完善相关的材料。

3.所有处级干部和支部书记一定要在所在支部定期开展党课,主题教育活动一定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展开。


 

本次会议不仅对外国语学院上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度总结,也对外国语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到位的部署。希望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认真切实地贯彻工作方针,打造更加美好的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记者:孟枳含

编辑:张琪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