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校副校长丛茂国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11115:30,我校副校长丛茂国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陶文东老师,20172018级辅导员张琪老师,2019级辅导员周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丛校长询问了这一阶段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外国语学院积极准备评估与推动学风建设表示肯定,接着,他从学生就业情况与未来发展,学生寝室管理和日常上课情况,以及辅导员自身能力提升和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各位辅导员老师征求了意见与建议。


各位辅导员老师积极发言、态度诚恳,他们对于自身以及学生们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出自己的见解,随后丛校长与各位辅导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


通过召开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我院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心,努力做到评估工作与日常管理同时抓,不断提升我院的综合实力,建设更加优秀的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闻中心

摄影:团委新闻中心

记者:阮会芳

编辑:张琪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