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喜报 | 外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再创佳绩

2021 年49日至10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的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地区复赛圆满结束。我院学子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是来自2018级英语(师范)一班的魏歌同学和2018级翻译班的郭思琪同学。在常胜军老师的指导下,他们代表辽宁师范大学与华北地区多所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并且取得华北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经过层层选拔,学院最终决定派出魏歌和郭思琪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大赛。尽管比赛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但辩论场上各位选手气势不减,激烈交锋,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精彩对决。魏歌、郭思琪两位同学经过平时的不懈积累与努力,稳扎稳打,表现优异,赢得了各位代表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以及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大型赛事。多年以来,其权威性、规模以及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

希望本次辩论赛能够激发同学们对英语辩论的热情,在日常学习中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提高自身英语知识的储备,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外国语学院
团委融媒体中心
记者:钟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