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我院开展落实校党委“三走进”工程专题党(团)课活动

     为积极响应辽宁师范大学开展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建设的号召,切实加强学校领导干部与基层学生的有效联系,推动学生工作更加有效开展,202168日,学校七位处级领导干部走进外语楼,为我院各团支部学生讲授党(团)课。在建党百年之际,领导干部们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刘继华,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宁芳,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王星,人事处正处级调研员侯云霞,工会副主席、妇工委主任赵丽军,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迟真,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凤安七位领导分别走进我院各团支部,为同学们生动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鲜活党史中汲取先辈们的精神力量,激励同学们勇担时代责任,永葆奋斗精神,为社会增添属于我们的一抹青春色彩。







     七位领导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新走进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岁月,将党史故事娓娓道来,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领会我们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征程和率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同时各位领导老师也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信“青年强则国家强”,关心国家前途命运,坚定不移跟党走,成为一名思想、政治、行动坚定向党的新时代青年。

     在此次“三走进”工程专题党(团)课活动中,各位领导干部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对党史进行讲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使同学们明确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和努力方向。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相信外院团员青年会内化所学,用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