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20217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在外语楼411集中收看直播。部分学生党员在北山食府三楼集中收看,11个党支部以多种方式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百年盛典。

  
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宣读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在场师生聚精会神,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会后,学院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点赞。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为党育人、为国成才,以昂扬的斗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