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内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学院内涵式发展暨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

    202191714:00,我院在外语楼411室召开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强,副院长徐丹、王阿芳、范业红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强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就如何围绕教学与科研工作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分管院长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各系、部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大家重点讨论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教材编写、教学成果奖培育、高级别科研项目孵化等一系列学院发展的核心问题。参会人员讨论热烈,收获颇丰。

最后,王强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家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与科研实力,真正实现内涵式发展,王强院长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使命担当促发展。全院教职员工应当牢记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使命,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二是要严抓落实促发展。全院上下要通过聚焦问题和改进作风来落实各项工作,努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三是提高自身素质促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各个部门领导和教师就我院如何进一步实现内涵式发展达成诸多共识,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共创外院美好未来。

                                             文字:王萌

                                             图片:团委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萌

                                             审核: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