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英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5月13日,外国语学院教工英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开展第一次学习,本次学习专题为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由支部书记常胜军老师主持。

本次读书班主要学习内容为近代中国国情与中国革命的时代特征、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的实践基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三个部分。

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党员们感悟颇多,深深感悟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来之不易。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胜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立独立、民主、自由、文明的国家。同时作为教师,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到教书育人的思想真谛,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坚持德育优先,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肩负民族复兴的重任。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伟大民族精神鼓舞感召学生,让优秀传统基因代代相传。


外国语学院
团委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思萌

    栏目导航